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民生速递·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民航昨日起,民航燃油附加下调。下调后的标准为:800公里以下航段由每位旅客60元降低到50元,800公里(含)以上航段由每位旅客100元降低到80元。(记者宋元东)

  建设年内,太升南路电信一条街将被打造成富有现代时尚气息的集IT、通讯于一体的半步行街,满街嘈杂的促销场景也将销声匿迹。

据悉,新的太升南路预计于今年6月与市民们见面。(记者王盛)

  城管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局获悉,目前我市每天100余吨潲水被人收走喂猪,为了杜绝“潲水猪”,今年我市城管部门将推进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并进行资源化试点。为此我市拟建餐厨垃圾处理厂,将回收的餐厨垃圾通过包括生物菌变性处理等方式制作成饲料和肥料等。(记者王盛)

  食品记者昨日从省食品药品监督部门获悉,质检部门近日共抽查了北京、天津、四川、重庆、云南等1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49家企业生产的50种茉莉花茶和红茶产品,产品抽样合格率仅为70%。抽查结果表明,大型企业的产品质量安全性有保障,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0%。但部分小型企业的抽样合格率为60.7%,产品质量存在不少问题,部分产品滴滴涕、三氯杀螨醇、铅含量超标。(记者黄旭阳)

  绿化记者昨日从市风景园林规划设计院获悉,我市已完成14个重点镇的绿地系统规划。其中,青城山镇的绿地系统构建将沿山脉平行或垂直打造,万春镇以苗木为主打的产业式绿化。

  (记者 王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