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16岁少女欲同50岁男子同居 与父母闹翻离家出走


  寻找失踪女儿的父母

  小丽出走后,龚清民夫妇停下了工作,一门心思找女儿。小丽没有说过她在哪家歌厅工作,龚清民就翻出女儿的通讯录,逐个地拨上面的号码,反馈回来的信息和他知道的一样,小丽在双泉堡一带的歌厅里上班,但不知道是哪家歌厅。

  记者找到小丽工作过的“福满天”休闲中心。这里主要提供保健按摩服务。“福满天”的工作人员说,小丽在去年7月的时候在店里工作了。做了两个多月后,和店里一个叫小月(化名)的女孩一起离开了。

  龚清民说,小丽是经过小月介绍才到“福满天”去工作的。小丽出走后,他多次给打电话给小月,但小月也不知道小丽去哪里了。

  记者和小月通过一次电话。她说,她和小丽关系不错,曾在“福满天”一起工作,之后一起辞职,但小丽去歌厅工作后,她们就失去了联系。

  “听说去歌厅也是你介绍她去的,她在哪个歌厅?”记者问小月。

  “你有病啊!去歌厅还用人介绍吗?自己过去就干呗。我不是跟她爸说过么,别再给我打电话了!”小月生气地挂断了电话。出台走穴的陪唱女

  龚清民所说的歌厅集中在八达岭高速上清桥到北沙滩桥辅路的西侧。记者带着小丽的照片,到歌厅里寻找小丽。

  两天的时间里,记者找了10多家歌厅。有3家歌厅的服务生说见过照片中小丽。一名服务生说,小丽看着眼熟,应该来他们店做过陪唱,但最近没有来过了。

  另一名叫“宾子”的黑车司机说,小丽肯定坐过他的车,他就在这边的歌厅门口趴活儿,每天晚上都要拉散场的陪唱小姐们回家。他说小丽好像没有固定的场子,附近的歌厅多,有些小姐就是走穴,没有固定的地方。

  龚清民也到这些歌厅来找过女儿,同样没有任何结果。为了找这个16岁的女儿,他已经花了2000多块钱,手机也卖掉了。他还有一个儿子在老家读6年级,家中父母也需要人来养活。

  给本报寄来求助信后,龚清民在一家小饭馆找到了厨师的工作,“不可能什么也不做一直找下去,希望女儿能早点回家”。

  ■专家说法

  “她可能认为这是一条实现独立的路”

  16岁的小丽还未成年,是什么心理导致她宁做歌女也不愿在餐馆打工呢?

  北京博爱心理咨询中心的专家孙欲晓博士说,小丽从安徽老家来到北京后,必然在物质上接触到太多的诱惑,而现实生活的艰苦条件又会使她心理出现巨大的反差。她在从餐厅到休闲中心再到歌厅工作的择业轨迹,正说明她一直在寻找释放压力的环境,“她可能认为这是一条可以通过她自我努力实现独立的路”。

  在孙欲晓看来,小丽出现的这种心理问题不是个例。城市内的外来打工者常年在外,没有时间和在老家的子女交流。这些“留守儿童”在成长过程中缺少家庭的温暖,进城后出现的心理问题又得不到家长的指导,就有可能在人生选择上走上极端。本报记者 王嵬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