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尼海域再次发生强震

  印尼海域再次发生强震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强度达7.5级

  本报综合报道继20日发生两次5级以上地震后,印度尼西亚21日晚再次发生强烈地震。

  新华社报道,据我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7年1月21日19时27分,在印度尼西亚马鲁古海峡(北纬1.2度,东经126.5度)发生7.5级地震。

  美国地震监测机构公布的地震强度为7.3级,印尼方面气象和地质机构表示,地震为里氏6.5级。

  地震震中位于距离海面48公里的海底,距离印尼北部城市德尔纳特128公里。

  位于夏威夷的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的一名官员表示,尽管地震地发生海啸总是“有可能的”,但不会发生大规模海啸。印尼地震机构起初发布了海啸预警,但随后观察到海面没有异常,又取消了警报。

  据新华社报道,印尼一家私营电视台称,地震在北苏拉威西省首府万鸦老引发恐慌,那里距离震中大约160公里,当地一些建筑的墙壁倒塌。法新社记者尝试从印尼首都雅加达拨打万鸦老电话局的号码,未能接通。美联社援引目击者的话说,万鸦老当地居民惊恐逃向地势高的地方,一座教堂在地震中坍塌,3人受伤。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