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将共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1月21日下午,国家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与西安市代市长陈宝根在西安共同签署合作建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协议,标志着这所具有75年办学历史,扎根西安49年的全国重点知名高校发展进入了新的起点。

未来西安市人民政府将通过多项减免等优惠政策共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投入建设经费1.5亿元人民币。

  据悉,实行共建后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仍为教育部直属院校,教育部将继续支持学校面向全国、面向IT行业服务的同时,更加积极地支持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参与地方经济建设。西安将积极支持学校参与高校结构调整和教育资源配置,并将学校发展纳入西安市整体发展规划,在市政府权限范围内按现行土地政策,通过减免等优惠政策共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投入建设经费1.5亿人民币。教育部还将给予学校一定的资金和政策支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安 | 西安八中 | 西安工.. | 武汉科.. | 大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