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脚镣手铐铐儿子父母无奈?

  “不好啦!我们茶铺来了一个戴脚镣手铐的男子,像一个重刑犯!”昨日上午,金牛区一名热心读者打进本报热线报料说。“重刑犯”跑到茶铺里?记者赶紧驱车前往报料人所说的地点深入调查。

  茶客:他双手双脚被铐住

  在土桥农贸市场内,我们找到了报料人所说的那间茶铺,但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

有茶客告诉记者,刚才来了一个不明身份的男子,双手和双脚都被人用铁链牢牢铐住,大家都吓了一跳,不知道是有人跟他开玩笑,还是从监狱里跑出来的犯人。

  那么,戴手铐的男子到哪儿去了呢?据一位老人称,他刚才看见该男子去涧漕村委会了,据说是去寻求帮助。

  联防队员:他有精神病

  在涧漕村委会大楼外面的联防治安亭里,一听是找一个戴脚镣手铐的男子,一名联防队员连声说:“瞿(音)××嘛,我们都知道,他有精神病。”随后,这名联防队员向我们详细介绍了那名男子的情况,称瞿××经常打骂他的父母,两三个月前还在酒后持菜刀砍杀他的父母。

  被铐男子:我不是疯子

  瞿××的家位于一条深巷里,楼房很破旧。“瞿××,有人找你!”一居民在楼下大喊。不久,伴随着“哗哗”铁链声,一名披着黑大衣的男子从楼上走下来。男子脸色煞白,双手和双脚均被铐住,手铐和脚镣之间还用一根大拇指粗的铁链子连接着。

  “我不是疯子!我没有病!”没等记者开口,男子大声嚷道。据他讲,他今年29岁,平时喜欢喝酒,但绝对不是疯子,精神很正常,“我父母才是疯子,他们不仅强制性给我戴上脚镣手铐,限制我的人生自由,还经常打骂我,他们违法了,我要自由!”交流中,男子告诉我们,他想尽快摆脱这种现状,开始新的生活。

  母亲:他疯了想杀人

  在与男子交流过程中,他的母亲曾维连走了出来。谈及自己的儿子,老人禁不住潸然泪下。她承认是他们老两口用脚镣手铐铐住儿子的事实,“但这实在是无奈之举啊。”据老人讲,几年前,儿子突发精神病,不但喜欢酗酒,而且好赌,每次喝了酒就要打人,不仅打跑了他的老婆,还扬言要杀父母。虽然多次去医院治疗,但没有好转。前段时间,他竟在酒后持刀要杀老两口,无奈之下,他们才想到用脚镣手铐将儿子约束起来。

  记者庞山岚实习生廖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 花样男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