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娜今天单挑辛吉斯冲新高(图)

墨尔本见证历史时刻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好事多磨。暴雨推迟了李娜与萨芬娜的比赛,硬是把娜姐破纪录的脚步拖了一天。李娜昨天耗时1小时13分,直落两盘击败9号种子萨芬娜,成为15年来首位晋级澳网女单16强的中国选手。

  李娜首盘就两度破发,以6∶2轻取。次盘在打成2∶2后李娜又是率先破发,萨芬娜看上去完全失去斗志,李娜接下去连取3局,又一个6∶2结束战斗。这是一场“统治性”的胜利,李娜各项技术统计全面占优,就连以前最弱的非受迫性失误也比对手少7个(24∶17)。
如果硬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那就是14次破发机会只把握住4次,娜姐赢得好奢侈。

  也许是这个缘故,李娜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这不是我赢得最好的一场球,在温网击败库兹涅佐娃那场才是。”去年温网女单第三轮,李娜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成功逆转,淘汰了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

  算上从前战胜过的施奈德、德门蒂耶娃,昨天已经是李娜第四次击败TOP10选手。今天李娜在1/8决赛中的对手是6号种子辛吉斯,昔日风光无限时辛吉斯曾经6进澳网决赛3次登顶,但复出之后毕竟不复往日之勇。在国内某网站上“李娜辛吉斯你更看好谁”的即时调查中,接近64%的网友看好李娜。撇去“门户之见”,李娜自开赛以来上佳的状态令人放心,而且,她的力量型打法正是辛吉斯的克星。

  在这样的形势下,就连李娜/彭帅0∶2不敌斯齐亚沃尼/施奈德止步女双16强都不妨看作是好消息。除去了两线作战的体力大患,李娜可以集中精力,把中国女单的澳网成绩再提升一步。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女双比赛中,孙甜甜/孙胜男2∶0(6∶3、6∶3)战胜去年美网女双冠军德切/兹沃娜列娃晋级8强,她们在1/4决赛中很可能遭遇郑洁/晏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辛吉斯 | 萨芬娜 | 施奈德 | 库兹涅佐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