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嘉伯46分 改不了客场0胜

  本报讯98∶123大比分负于吉林队,广厦队本赛季在客场还是没能开和。整场比赛,广厦队没有多少机会,惟一一次平局是出现在第一节的18平。惟一不变的是外援嘉伯的苦苦挣扎,他全场飙下46分。

  “嗨,伙计,你终于有机会休息了。

”终场前1分钟,嘉伯6次犯规离场,沮丧地坐在了板凳上,主教练纽曼却对着他开起了玩笑。

  嘉伯可以自豪地离开球场,因为他疯狂地为广厦队拿下了46分。作为本赛季CBA的得分王,嘉伯对这样的得分并不意外:“这只是一场很平常的比赛,我们输了,这让我的得分变得没有意义,我相信下次我们会改变这样的局面。”也许让嘉伯记忆很久的不会是得分,而是在他被罚下场的时候,很多吉林球迷为他热烈地鼓起掌来。

  嘉伯又是一个人抢走了全部风头,国内球员和对手的差距,决定了广厦队输球的结局,主力得分手马玉坤在20多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居然一分未得。反观吉林队,得分上双的国内球员达到4人,再加上两名外援得分都在二三十分,他们从一开局就牢牢地掌握了主动权。第一节吉林队就以34∶22领先12分,广厦队早早地就丧失了赢球的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