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女服务员被绑架 强攻“珍珠岛”绑匪被捕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因为按摩房老板与人发生经济纠纷,19岁的女服务员小红(化名)被绑架。由于歹徒威胁报警就“撕票”,小红的老板在她被绑架66小时后,才终于意识到事态严重而报警。警方接警后仅用了7个小时,就成功救回小红,并随后将5名绑匪一网打尽。

昨日,崇州警方向本报独家通报了此案。

  陷阱 女服务员赴约时被人绑架

  小红是四川雅安人,到崇州一家按摩房打工已有一段时间。“小红,我有急事找你!”今年1月3日,与小红有过交往的男子田某突然给她打电话,两人约在了温江城区一酒店门口见。

  当晚11时过,小红赶至温江该酒店。四下张望没看到田某,她便摸出手机给田某打电话。这时,一辆白色现代车缓缓开来,两名小伙子跳下车就一把抓过小红,将其强行拖上车。“不准喊,否则弄死你!”在车上,两名小伙子将小红的双手反绑,并用胶布蒙住了她的嘴巴和眼睛。

  车子颠簸了几个小时后,小红被歹徒带到一个农家乐的房间。“你老板欠我朋友的钱,你给他打个电话!”绑架者中的一人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对小红说,并将手机递给她。“老板,快救我,我的腿被他们打残了!”小红才对电话喊了两声,电话就被对方拿走。“杨老板,给10万元我们就放人。不准报警,不然你等着收尸吧!”绑匪在电话里恶狠狠地说道。

  报警 警方锁定绑匪和人质位置

  由于惧怕对方撕票,杨某果然没有报警。小红被绑架66个小时了,他也一直不敢声张。其间,绑匪打了不下20次电话来催要赎金,杨某都以“筹钱”为由拖延着。“今天晚上10点之前,如果你再不准备好钱,我们就撕票!”1月6日下午5时许,杨某再次接到绑匪的电话。看来事态发展严重了,杨某终于赶到了崇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报警。

  刑警大队教导员胡强、副大队长梁武、杨亚立刻组织刑警大队扫黑中队、二中队民警展开调查。根据杨某的情况介绍,警方将与他有经济纠纷的名叫林利的人锁定,并判定绑匪和人质在崇州市道明镇。

  强攻 “珍珠岛”内绑匪落网

  在道明派出所的协助下,参与营救的民警们进一步得知绑匪很可能将小红藏在叫“珍珠岛”的农家乐中。随着现场指挥员的一声令下,抓捕组出击了!当民警“腾”地跳进“珍珠岛”院坝后,看院的几条狗叫了起来,两名男子慌慌张张从二楼的一个房间跑出。“站住!”这两人就是绑匪中的李某、高某,民警迅速将其拿下。随后,民警在房间里找到小红。由于过度惊吓,她有点神智不清。原来,在她被绑架的当晚,就被李某施暴。在此后的被绑架时间里,李某在她例假期间仍然连续三次侮辱她。

  根据李某、高某的交待,民警于次日将参与绑架的田某、郭某和幕后主使林利抓获。昨日记者获悉,目前警方正准备将此案向检察院报捕。

  高健 本报记者 周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澡堂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