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正在收集受助学生资料

  本报讯(记者艾丹青)本报《大学贫困生发起资助贵州52名山区孩子》连续报道后,在读者中间引起强烈反响。19日和20日上午,近200名读者通过85109999热线报名参加“爱心助跑”行动,报名截止后仍有几十位读者打来电话。

  按照计划,本报将邀请43位资助人前来进行“1+1”结对现场确认。为此,昨晚记者联系到民化小学王校长和民化乡分管教育的领导,希望他们提供这43个孩子的照片和个人资料档案,以方便资助人确认。

  王校长得知杭州读者的热情后非常感动,一连说了好几个谢谢,并再三恳请记者向所有好心读者转达。他同时说,学校没有学生照片,而且已经放假,到不少学生家都要走很远山路,因此拍照需要很大努力。但王校长表示,会借来相机,派出人手到每个学生家拍好照片,不管路多远,多难走,都会尽快完成并联系记者。

  目前,43位资助人名单已经初步确定。请各位读者再耐心等待一两天,一旦43个学生照片到位,个人资料整理完毕,本报将在第一时间通知资助人参加现场确认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学生 | 美丽中学生 | 初三学生 | 监利学生 | 读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