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汤唯替李安拉拉链

  李安出场就向媒体道歉

  《色·戒》在上海已经封闭拍摄了5个月,却始终拒绝向媒体透露任何信息。昨天率先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影片导演李安一出场就谦逊地向媒体道歉:“我们在这里已经闭门造车5个月了,但却没有向各位通报过任何影片拍摄的进展情况。

我想在这里首先向大家道个歉,同时希望大家理解我们,因为我们在拍摄一部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电影。”

  李安接着又感谢道:“我要感谢每一个支持和关心《色·戒》拍摄的朋友。”李安谦逊的开场白,让曾经为难以成功报道《色·戒》而颇有些怨言的媒体顷刻间心悦诚服。名导演这种真诚的态度,是近年来内地电影圈罕见的。

  汤唯让大导演脸红

  在向媒体介绍《色·戒》三位主演的时候,李安的赞美之词也是溢于言表。对于率先出场的梁朝伟,李安说:“他是我做导演以来合作最愉快的伙伴、所有电影导演都梦想与之合作的演员。”对于新任“安女郎”,李安介绍:“这是经过千挑万选、经受千锤百炼的女主角扮演者汤唯。”李安还透露章子怡曾经希望得到王佳芝这个角色,但在他看来,汤唯才是最佳人选。

  集体合影时,风大,汤唯乖巧地俯身为李安拉上鸭绒衫拉链,担心他受凉,这份体贴却因为拉链的“不听话”,而让李安尴尬了很久,脸颊绯红。

  至于王力宏,李安评价:“王力宏是这次拍摄最大的惊喜和发现,他总是能给我新的惊喜。”

  对于李安的表扬,三位主演的反应各不相同。梁朝伟保持其一贯荣辱不惊的表现,只是和李安相视淡淡一笑。汤唯显得有些诚惶诚恐,甚至一时不知道要如何反应。而早就传闻成为李安宠儿的王力宏则索性开起玩笑,询问李安能不能用唱的形式跟媒体打招呼。

  梁朝伟全新造型亮相

  虽然仍旧是西装革履、但梁朝伟的造型变了,他的脸上扑了一层粉,在眼眶处用黑色进行了轮廓处理,这让他的脸感觉被拉长,并且给人一种阴森病态的感觉。梁朝伟承认,在《色·戒》中自己将有大转变:“大家看到的会是另外一个梁朝伟,不会像以前大家看到的那样绅士、有型。大家必须接受一个全新的梁朝伟,我很感谢导演李安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

  而王力宏和汤唯,对能够与李安这样的国际级大导演合作,都大呼幸运。汤唯索性表示,作为演员一生能够有一次这样的机会就已经知足了。

  特约记者 吴轶凡

  快报记者 曹锋

  在上海封闭拍摄已经有5个月的李安新片《色·戒》昨天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首次正式向媒体开放,影片的导演李安携主演梁朝伟、汤唯以及王力宏集体亮相。虽然外界曾传闻李安对新任“安女郎”汤唯的表现并不满意,两人之间的关系并不密切,但从昨天的状况来看却并非如此。在集体合影单元,“安女郎”弯下腰为导演搞定难以拉上的外套拉链成为昨天令媒体印象最深刻的场面之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梁朝伟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