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三秦都市报

市民发明新电动车免充电时速40公里

  据新华社电江苏省徐州市市民周永谦、李民历时3年,研制出一款新型电动车,只要天气很好,就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以每小时40公里左右的速度持续行驶。

  记者在周永谦的实验室内看到,这台免充电的新型电动车车顶安装着长方形太阳能电池板,可随意升降。

据周永谦介绍,这种新型电动车通过太阳能电池板(光伏电池)和使动能转化为电能的特殊装置,自动对蓄电池充电,达到了完全免外部充电的要求。

  周永谦说,他和助手李民通过3年的构思、设计、论证,最终研制成功这种新型的光电互补免充电电动车。车辆运行中要消耗电能,消耗部分就由光能来补充,光电实现转换。同时,他们又在车上安装了使动能转化为电能的特殊装置,无论车子是滑行、下坡,还是刹车时,机械能都会转变为电能,智能识别系统可以自动对电池进行充电。通过光电互补,实现了电动车的动力行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