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巴斯与哈马斯流亡领袖未就建联合政府达一致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和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流亡在外的领导人哈立德·迈沙阿勒1月21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举行会谈,这是两人自2005年7月以来首次举行会谈。

然而,两人未能就组建民族联合政府达成一致,也没能解决双方之间日益激烈的冲突。

  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巴斯和迈沙阿勒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双方在会谈中“取得了重大进展”,但仍然存在一些分歧。他们承诺将在未来两周内继续就组建民族联合政府举行会谈。迈沙阿勒称:“我们将努力通过民族对话来解决分歧,直到我们建立民族联合政府为止。”

  双方强调指出最近发生的巴勒斯坦内部冲突是不可接受的,并承诺将尽量避免会造成暴力升级的政治冲突。最近发生的内部冲突已造成至少62人死亡。

  去年年底,阿巴斯领导的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与哈马斯就组建联合政府的谈判破裂,两派还发生流血冲突。经过一个月的协调,阿巴斯与迈沙阿勒决定在叙利亚举行会谈,为结束内政危机寻求出路。然而,在双方安全部队的控制问题上,法塔赫与哈马斯依然存在严重分歧。此外,哈马斯还拒绝承认以色列。

  (王建芬)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巴斯 | 沙阿 | 法塔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