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搭建工棚没有手续 挡了银行门还挡监视器(图)

临时建筑挡住银行的侧门 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想想也是,门口突然不明不白冒出这么个施工队,工棚还挡住银行的大门和监视器,银行怎么着也得把这事儿弄清楚,影响到群众取款安全可不是闹着玩的。

  本报讯(记者 俞刚)一施工队在没有出示任何占道施工手续的情况下,在西安市北大街光辉巷路口人行道上搭起了临时工棚,工棚不仅堵住了该处一家银行的大门,还挡住了该银行监控探头的“视线”。

  19日上午,记者在北大街光辉巷路口看到,一占地约十多平方米的临时工棚横建在该处人行道上,大堆的钢管、木板堆放在工棚内,将位于该处的中国银行西安市通济坊支行的营业大门堵了个严严实实。
整个工棚内外没有一处占道施工标识。据该银行行长王全生介绍,18日上午,一施工队在没有做任何沟通的情况下,就在银行门口的人行道上搭建起了工棚,还把监控探头挡住了,银行多次交涉,对方置之不理。

  “领导让在这里搭,我们都是下苦的,只管干活。”据在现场的工作人员讲,他们是建委下属的施工队,准备对该路段沿街门面房进行仿古改造,对于工棚影响到群众取款和银行正常营业一事,对方称:“这不是我能管得了的。”当记者询问对方是否办理了临时占道施工手续时,对方称:“这些是领导的事。”而当记者问施工队领导在哪里时,该工作人员称不知道。之后记者向西安市建委求证时,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称建委在该处根本没有工地。

  “银行虽然有两个营业大门,但靠北大街的这边人流量太大,考虑到安全因素,群众取款和银行运送款通常都从光辉巷这边的门出入。”据王全生讲,临时工棚的搭建严重影响到了群众取款和银行运送款安全。

  按照西安市建委和市政部门有关规定,施工单位在占道施工前,必须在有关部门办理临时占道施工许可证,并将证件向社会进行公告。截至昨日,这里的施工仍在继续,银行方面依然没有找到这家工棚的主管上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