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杜锋伤愈复出牛刀小试 广东青年军大练兵轻取山西

  2007年1月21日,CBA联赛第25轮,凭着易建联和积臣在内线同时开花,广东宝玛仕主场111-96轻取山西中宇。广东宏远宝玛仕和八一双鹿战绩同为21胜4负,不过彼此胜负关系广东宝玛仕占优,所以排名榜首。

  本场比赛易建联得到了22分8篮板,陈江华砍下了10分,朱芳雨7分,伤愈复出的杜锋上场16分钟也砍下了13分,广东宝玛仕队有6人得分上双。山西虽然高德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不过全队仅有4人得分上双,最终客场惨败也是情理之中。

  面对实力相对颇弱的对手打得比较轻松,易建联一记中距离外加一记暴扣得分,加上朱芳雨左翼三分落袋,广东宝玛仕已经7-2领先。此后广东完全控制局面,山西除了靠外援高德内线硬打之外,别无其它招数,让广东很快就抛离比分,山西主教练马上请求暂停。但实力上的差距并非靠战术可以弥补,广东宝玛仕多点开花的战术,在本场比赛体现得淋漓尽致,最终结束第一节,广东宝玛仕以31-14领先山西。

  第二节开始不久,易建联断球后来一个一条龙服务,暴扣得分,帮助广东宝玛仕以6-0打开局,广东宝玛仕37-14领先山西。广东宝玛仕虽然此后换上了不少替补球员,可惜山西还是没有能很好把握对方“放水”的机会,而且上半场高失误率是他们大比分落后的原因,后段广东宝玛仕也陷入得分低潮,不过最终广东宝玛仕还是以51-32大比分领先山西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广东宝玛仕队重新派上首发阵容应战,易建联和积臣在内线的威力不减,然而山西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只能在外围不断利用三分球来缩小差距,可惜他们的三分命中率强差人意,朱芳雨和易建联继续内外开花,广东宝玛仕趁机再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大比分领先,李群也适当派上了一些年青球员上阵吸收经验,山西趁机拉近分差,高德连续突破得分,让分差拉近到20分以内,但随着泰伦斯上场,并很快回敬2个突破,外加一个三罚全中后,也彻底打垮了对方的士气,最终结束第三节,广东宝玛仕83-62领先山西队21分。

  第四节,广东宝玛仕队的首发五虎大部分都留在场下休息,一众年青球员面对实力较弱的山西队也打得相当轻松。比赛也随即进入了垃圾时间。

  伤愈复出的杜锋在第四节上场了4分钟,发挥神勇,三分球6投3中,砍下了13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宝玛仕在主场111-96轻取山西中宇。

  下轮比赛广东宝玛仕将主场迎战北京队,山西队将客场挑战云南队。

  广东宝玛仕首发阵容:积臣,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陈江华。

  山西首发阵容:孙春磊,李栋梁,张学文,高德,翟金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朱芳雨 | 高德 | 积臣 | 杜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