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市消协成立20年 共受理23.8万件投诉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成立20年来共受理投诉23.8万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3亿元。昨日召开的北京市消协成立二十周年纪念日大会上透露,北京消协今年将实现维权的三大转变,从个案维权逐步转向社会共性问题的维权。

  据介绍,20年来,北京市消协系统建立了19个区县消协,消费者权益联络站439个;消费者投诉站627个,以及252所各类消费教育学校。

  北京市消协秘书长张明介绍,今年消协在维权上将有三大转变:一是从个案的维权调解处理,逐步向具有社会共性问题的维权转变;二是从事后的消费纠纷调解逐步向不同消费领域的事先防范转变;三是从侧重对消费维权的调解处理,逐步向引导维权责任主体诚信自律转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