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8奥运会最后一届征评歌曲活动正式启动

  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21日在北京启动。这也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前最后一届奥运歌曲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球征集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北京2008年残奥会歌曲、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主题歌、北京2008年残奥会火炬接力主题歌、北京2008年奥运会暨北京2008年残奥会志愿者主题歌、北京2008年奥运会暨北京2008年残奥会颁奖仪式音乐、北京2008年奥运会暨北京2008年残奥会体育展示音乐等7种音乐作品。

  征集活动将从1月22日开始,按照作品种类的不同,分别在3月至7月截止。参加者可以通过邮寄、送达、网络等方式提交参选作品。评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和北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时公布。

  本届参选作品将从以往3届评出之前“只提交,不露面”,改为“即刻提交,即刻露面”。专家评委会将在第一时间对所有参选作品进行筛选,优秀作品将在奥运征歌组委会官方电视栏目《唱响奥运》中播出,观众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为自己喜爱的歌曲投票。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由中宣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北京奥组委等单位联合主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奥运会 | 歌曲 | 动画歌曲 | 搜狐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