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云松焦健携手轰下64分 北京客场力擒云南奔牛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CBA06~07赛季常规赛第25轮,云南红河奔牛队重回主场迎战北京金隅队。尽管北京队几乎是全华班作战,但是还是以102比88战胜了主队。云南队遭遇12连败,积分垫底。

  本场比赛,奔牛队3人得分上双,遇俊锴拿下全场最高36分,陈照升拿下30分,6犯离场的张展砍下15分;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张云松拿下全队最高34分,焦健拿下30分。

  比赛开始,北京队派出了全华班的先发5虎。奔牛队球权,可惜进攻未果。北京陈磊两罚中一,1比0。遇俊锴三分中的,3比1。北京队外援乔伊诺替下了陈磊。前者一上场就是一个扣篮,把比分追成3平。张云松再下一城,把比分反超为5比3。之后双方在这一比分上僵持了几个回合,奔牛队请求暂停。之后北京打出一波6比0的冲击波,11比3领先。奔牛队杨槐替下受伤的崔宇。陈照升两罚全中,5比11。奔牛队抢断,遇俊锴成功打成2+1,8比11。张云松还以一记三分,14比8。奔牛队张展强攻篮下得手,10比14。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奔牛队在首节结束时把比分追成20比24。

  奔牛队在第二节一开场就把比分追成24平。北京队也还了一个4比0,28比24。奔牛队再度把比分追到28平。遇俊锴三分出手命中,31比30。奔牛队断球快攻,遇俊锴轻松上篮得分,33比30。北京队急忙请求暂停,并换上解立彬。在张云松的带领下,北京队以一波7比0的小高潮,以37比33领先。奔牛队请求暂停。解立彬中投得手,39比33。之后北京队一直保持着领先,并以48比41结束上半场。奔牛队后卫殷志勇在这节比赛中受伤下场。

  下半场北京队再次派上全华班。两队在这一节都加强了内线的攻势,奔牛队连续进攻未果,北京队趁机把分差拉大到55比45。遇俊锴连拿4分,帮助主队把比分追到49比55。之后双方展开对攻战,依靠陈照升的发挥,奔牛队把比分追到了55比60,并用姜明和范兆宇换下了已经5犯的杨槐和张展。北京队抓住机会把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北京队以79比63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尽管奔牛队再次换上已经5犯的张展来保证内线的优势,但是却越打越慌,多次出现失误,焦健中投得手后,北京队已经以88比68领先20分,奔牛队大势已去。尽管之后奔牛队在遇俊锴的带领下发起了凶狠的反扑,北京还是守住了自己的胜果,最终以102比88战胜了主队,奔牛队则遭遇12连败。

  下周三,奔牛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山西队,北京队则客场挑战广东宝玛仕。

  双方首发阵容:

  云南红河:遇俊锴,殷志勇,崔宇,陈照升,张展

  北京金隅:焦健,李翔,陈磊,门维,张云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遇俊锴 | 张展 | 陈照升 | 张云松 | 焦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