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鲁能热身竟战平韩国大学生 图拔斥众将不会踢球

  上赛季双冠王鲁能泰山今天与韩国仁川大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1:1握手言和,泰山主帅图巴非常生气,认为“这不是一支球队在比赛”,同时也凸出了目前泰山无人可用的尴尬境地。

  泰山和仁川大学队同住一个酒店,泰山住七层,仁川住六层,虽然两队楼上楼下,但是今天的热身赛并没有分出高下。

热身赛的目的对于泰山来说是考验新外援尼古拉,不过尼古拉在昨天的训练中拉伤腰部,因此这场热身赛也无法登场。图巴依旧排出442阵容,前锋王永珀、万程;前卫日夫科维奇、刘钊、王亮和高尧;中后卫是舒畅和高尧的祝贺,矫哲和王超扼守两边。比赛开始后泰山明显配合默契程度不够,相反对方拼抢积极,是典型的韩国球队打法。上半时第30分钟,舒畅因右侧大腿拉伤被宋黎辉换下。临近结束,仁川大学在门前混战中率先破门,1比0领先,让泰山脸上无光。

  中场休息时图巴开始训斥,“你们看上去怎么不会踢球了。”

  下半时情况有所好转,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泰山才由老将宋黎辉门前劲射入网,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不过这场热身赛对于泰山来说得不偿失,尼古拉没能表现水平,还伤了队长舒畅。比赛激烈,小将们也只有刘鹏上场露面。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虽然是一场教学比赛,但泰山上下对执法裁判的判罚很不满意。本来比赛已到了结束的时间,可是这位裁判迟迟没有吹响了结束的哨声,让场边的泰山教练十分不满。几名教练和队员冲着场上裁判高喊:到点了,到点了。这位裁判整整“补时”六分钟,才鸣哨结束。比赛中裁判十分认真,矫哲一次抢断动作过大,他很果断地出示了黄牌。泰山队员多次对裁判判罚不满意,几次向裁判理论。赛后这位裁判也有自己的看法,“他们是冠军队,场上耍大牌。如果不是热身赛,早就有队员被红牌罚下了。”

  11月24日,泰山将与高洪波执教的长春亚泰进行第三场教学比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古拉 | 舒畅 | 宋黎 | 大学 | 灌水大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