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和谐劳动关系覆盖32万人 新签劳动关系合同11.5万份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市总工会获悉,我市通过开展“万家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等活动,充分调动了劳动关系双方的积极性,全市劳动关系日趋和谐稳定。

  据了解,去年,全市新签劳动关系合同11.5万份,新签集体合同1550份,覆盖32万人。

实行工资协商谈判的企业达到2279家,增加了1306家。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实行职代会制度、平等协商等多种民主管理形式的达6531家,建立区域、行业职代会21家,覆盖企业554家,劳动争议率比上年减少36%。考核达标的549家AA级和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90%以上实现了工资合理有序增长。

  据悉,今年,市总工会还将探索建立科学有效的创建长效机制,确保年内全市达到和谐劳动关系A级、AA级和AAA级创建标准的各类企业分别达到60%、30%和15%以上。(凤学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