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甲焦点战-阿德传射 国米逆转佛罗伦萨取13连胜(图)

  北京时间1月21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0轮开始7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3比1逆转佛罗伦萨,将意甲连胜纪录改写为13场。托尼头球首开纪录,但阿德妙传斯坦科维奇扳平比分,此后他怒射将比分反超,这是阿德连续4场正式比赛进球。伊布下半时破门锁定胜局。

  国米唯一缺阵的主力是门将儒利奥-塞萨尔(背伤),托尔多首发迎战老东家,这是他本赛季第9次亮相正式比赛,但上次联赛出场要追溯到本赛季首轮,对手恰是佛罗伦萨。
托尔多曾在1993年至2001年代表佛罗伦萨参加了266场意甲比赛。紫百合此前连续9场不败,已把目标瞄准了下赛季冠军杯资格,并欲报本赛季主场告负的一箭之仇,但两名主力乌伊法卢西与穆图都因累积黄牌停赛,普兰德利排出4-5-1阵型,托尼出任单箭头。门将弗雷与后卫波滕扎都曾效力于国米,多纳代尔第100次出战意甲。

  佛罗伦萨身着红色客场球衣。一开场,马克斯维尔传中被甘贝里尼阻截。第3分钟,麦孔右路似传似射偏出底线。第5分钟,托尼左路护球被坎比亚索放倒,利维拉尼左脚开出任意球,托尼在门前5米处顶出弹地球入大门中路,国米0比1落后!托尼本赛季联赛进球增加到9个,目前并列积分榜次席。

  第7分钟出现争议,麦孔右路传中,阿德转身接球倒地,他坐在地上拉扯自己的球衣,向主裁判示意对方的犯规动作,但主裁判莫兰蒂却没有表示。从慢镜来看,甘贝里尼确实有拉扯动作。第10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赢得任意球,他亲自主罚拨给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0米处射门被后卫挡出。第11分钟,阿德射门又被后卫挡出底线,国米角球被破坏后,马克斯维尔起球到禁区,弗雷抢在维埃拉前面将球击出,维埃拉被撞伤接受治疗。

  国米进攻非常迅猛,马克斯维尔左路频频压上,他的传中又造成波滕扎手球,但国米的任意球没有造成威胁。维埃拉回到了场内。第17分钟,佛罗伦萨角球被维埃拉顶出,多纳代尔分到边路,利维拉尼小角度射门被托尔多飞身化解。第19分钟,国米前场反抢成功,伊布得球分到禁区左侧,阿德面对后卫的封堵,及时左脚横敲给中路插上的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在门前13米处右脚推射入左下角,国米1比1追平!这是德扬本赛季联赛第5球,佛罗伦萨终结了连续289分钟不失球的记录。

  马克斯维尔左路长传,伊布后点胸部停球回做,斯坦科维奇在门前17米处左脚凌空射门被后卫干扰。随后,斯坦科维奇在门前32米处右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第23分钟,利维拉尼踢倒维埃拉,国米在稍靠右侧获得任意球,伊布虚跑掩护,斯坦科维奇回拨,阿德在门前19米处雷霆万钧的左脚低射直钻远角网窝,国米2比1反超!阿德招呼队友到场边一块跳起了桑巴。

  佛罗伦萨试图反攻,约根森在右侧距门22米处右脚冷射被托尔多飞身托出横梁。第29分钟,帕斯夸尔左路斜传,托尼前点抢在马特拉齐之前,在门前9米处顶出弹地球正中托尔多下怀。普兰德利及时作出战术调整,年轻前锋帕奇尼换下后腰利维拉尼,佛罗伦萨改打双前锋。伊布在左路边线的杂耍动作引来了球迷的欢呼。第34分钟,托尼背身争顶撞倒马特拉齐,但马特拉齐倒地时也顺势勾倒了托尼。第38分钟,麦孔右路起高球,阿德后点稍有犹豫脚下滑倒。第42分钟,托尼右路切入禁区也滑倒在地,佛罗伦萨角球被伊布顶出,帕斯夸尔在门前30米处停球左脚凌空射门打飞。上半时补时阶段,帕斯夸尔左路传中,甘贝里尼争顶撞倒托尔多。此后,斯坦科维奇中路斜传,伊布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停球转身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开始后,两队攻防转换仍然很快。第47分钟,阿德里亚诺在门前25米处抽射高出。第50分钟,托尼被布尔迪索踢中左脚踝倒地,多纳代尔在左侧距门32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萨内蒂被球击中头部倒地,好在并无大碍。第55分钟,布拉西右路低传,但托尼没有接应到位,托尔多将球拿到。第57分钟,帕斯夸尔左路传中,帕奇尼在门前10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第60分钟,帕奇尼与戈比配合,在右侧距门22米处大力低射被托尔多没收。

  普兰德利又用巴西前锋雷吉纳尔多换下布拉西。第65分钟,布尔迪索放倒托尼,被黄牌警告。科尔多瓦换下马克斯维尔。第70分钟,达伊内利对阿德犯规,斯坦科维奇右侧开出任意球,伊布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被弗雷右手捞出,伊布接着右脚脚底一踹又被弗雷双手封出,他举手示意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主裁判也判进球有效,3比1。第74分钟,约根森与马特拉齐接触到在禁区内,但主裁判示意不是点球。

  斯坦科维奇被看台上扔下的可乐瓶击中前额,导致比赛暂时中断,佛罗伦萨俱乐部可能因此受到追加处罚。斯坦科维奇被达科特换下。第85分钟,帕斯夸尔在门前25米处抽射飞向看台。阿德在球迷掌声中被克雷斯波换下。第87分钟,伊布在边线拼抢倒地后脚踹约根森臀部,但主裁判没有看到。第89分钟,达科特的远射被弗雷飞身封出底线,坎比亚索左侧开出角球,伊布头球高出。国米最终3比1胜出,将各类赛事不败纪录增加到24场。

  国际米兰(4-3-1-2):1-托尔多/13-麦孔,3-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6-马克斯维尔(89科尔多瓦)/14-维埃拉,19-坎比亚索,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82达科特)/8-伊布拉希莫维奇,10-阿德里亚诺(88克雷斯波)。

  佛罗伦萨(4-5-1):1-弗雷/6-波滕扎,5-甘贝里尼,3-达伊内利,23-帕斯夸尔/17-布拉西(62雷吉纳尔多),4-多纳代尔,11-利维拉尼(30帕奇尼),19-戈比(75戈比),20-约根森/30-托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科维奇 | 托尼 | 托尔多 | 马克斯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