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甲-托蒂救主却染红 罗马客场1-1战平落后11分(图)

  北京时间1月21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0轮开始7场角逐。罗马客场1比1逼平利沃诺,与国际米兰的差距扩大到11分。利沃诺前锋C.卢卡雷利上半时点球破门,托蒂下半时攻入本赛季第13球,继续领跑射手榜,但他终场前吃到红牌。如果受到追加处罚,将有可能缺席罗马客场对国际米兰的比赛。

  罗马客场挑战利沃诺,皮萨罗与德罗西停赛,斯帕莱蒂让佩罗塔与齐伍打双后腰,威廉松首发打右前卫。利沃诺上轮1比5惨败,主教练阿里戈尼一度下课,但一天之后恢复了职务。
加纳老将库福尔面对老东家。罗马队员身着白色客场球衣。开场不久,小曼奇尼在门前30米处尝试射门被门将马尼塔得到。第5分钟,C.卢卡雷利在禁区内背身拿球,在费拉里的紧逼下左脚没有打好。第7分钟,威廉松右路断球传中,塔代伊左脚射门被库福尔飞身破坏。

  小曼奇尼回做,威廉松外围右脚射门被马尼塔化解。第16分钟,托蒂在门前3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马尼塔击出,梅克斯右脚推射高出。第19分钟,利沃诺左路斜传禁区,C.卢卡雷利前点接应被梅克斯绊倒,点球!C.卢卡雷利操刀打进左下角,但主裁判命令重罚,C.卢卡雷利再次左脚推射左下角入网,罗马0比1落后!第74分钟,小曼奇尼中路禁区前沿捅到右侧,威廉松禁区右侧大力抽到门前,托蒂在前点距门5米处抢先推射得分,罗马扳为1比1平!补时阶段,托蒂被罚下场,他离场时还恼怒地推倒了打算陪他进入球员通道的罗马体能教练斯卡拉。

  利沃诺(3-5-2):23-马尼塔/77-格兰多尼,14-库福尔,6-加兰特/7-普费尔策,4-莫罗内,28-帕索尼,3-A.菲利皮尼,26-帕斯夸莱/99-C.卢卡雷利,21-保利尼奥。

  罗马(4-2-3-1):32-多尼/2-帕努奇,21-费拉里,5-梅克斯,22-托内托/20-佩罗塔,12-齐伍/4-威廉松,11-塔代伊,30-小曼奇尼/10-托蒂。

  桑普多利亚客场0比2负于恩波利。第55分钟,恩波利前卫万努奇从中场突入禁区,被中卫萨拉放倒,绍达蒂罚进点球。第87分钟,客队中场帕罗拉失误,恩波利快速反击,马泰尼面对出击的佐蒂冷静破门。

  乌迪内斯主场1比0力克墨西拿。第76分钟,巴西中场西凯拉开角球,亚昆塔大力头槌贴门楣入网。

  帕尔马主场1比0胜都灵。从曼联租借到帕尔马的前锋罗西上演处子秀。第75分钟,卡斯特利尼左路传中,罗西晃过几名后卫射入致胜一球。

  卡塔尼亚主场0比1负于卡利亚里。第8分钟,苏亚索被米内利放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

  锡耶纳主场2比1胜切沃。第25分钟,锡耶纳后卫里瑙多解围失误,布里吉禁区边缘射门得分。下半时,贝雷塔换上两名进攻球员基耶萨与科扎。第62分钟,科扎策动反击,中场安东尼尼斜射远角得分。4分钟后,基耶萨开出角球,后卫波尔塔诺瓦头球入球门顶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利 | 卢卡 | 托蒂 | 曼奇尼 | 库福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