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甲-比利亚任意球绝杀 瓦伦西亚1-0力夺6连胜

  北京时间1月22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17: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展开6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1比0小胜皇家社会,比利亚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瓦伦西亚力夺6连胜。贝蒂斯主场1比1战平桑坦德竞技,塞尔塔客场0比1不敌赫塔菲,拉科鲁尼亚主场0比0战平西班牙人,毕尔巴鄂客场0比0战平莱万特,萨拉戈萨主场0比0战平维尔瓦。

  瓦伦西亚客场1比0小胜皇家社会。瓦伦西亚近4次做客阿诺塔球场取得1胜3平。第8分钟,阿尔贝尔达长传,比利亚14码处头球攻门被没收。第11分钟,比利亚赢得左路25码处任意球,但他亲自射门将皮球打高。第13分钟,几乎是相同位置的任意球,比利亚直接射门被布拉沃托出横梁。第15分钟,戴维-席尔瓦左路回传,比利亚左路25码处抽射偏出近角。

  第18分钟,普列托右路传中,乌兰加头球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29分钟,戴维-席尔瓦赢得前场任意球,比利亚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个联赛入球。皇家社会发动反攻。第31分钟,乌兰加禁区弧顶抽射稍稍偏出。第38分钟,阿兰布鲁左路传中,科瓦切维奇前点10码处铲射偏出近角。第45分钟,普列托任意球吊入禁区,无人防守的乌兰加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瓦伦西亚下半场放缓进攻节奏,更强调控制比赛。比利亚开场后的两度远射均告偏出。瓦伦西亚第63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又是戴维-席尔瓦妙传,但比利亚12码处将皮球射偏。萨维奥替补出场后也给客队防线制造了不少麻烦,4分钟后,他在12码处的射门被托雷斯封挡后偏转而出。最后时刻,萨维奥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立柱。瓦伦西亚取得6连胜,皇家社会再度遭遇连败。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23-托雷斯,4-阿亚拉,2-米格尔,5-马切纳;6-阿尔贝尔达,20-阿尔比奥尔,10-安古洛(86,15-华金),21-戴维.席尔瓦;9-莫伦特斯(73,14-维森特),7-比利亚(89,16-维亚纳)

  贝蒂斯主场1比1战平桑坦德竞技。贝蒂斯在双方近8次交锋中5胜3平保持不败。第84分钟,多夫拉斯禁区内铲倒穆尼蒂斯,阿根廷后卫加雷连续2轮射入点球。贝蒂斯2分钟后扳平比分,西斯科突入禁区左侧射远角得手。

  塞尔塔客场0比1不敌赫塔菲。开场仅46秒,古伊萨传球禁区,德莫拉快速破门。第89分钟,塞尔塔后卫孔特雷拉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赫塔菲进入新年5场比赛3胜2平保持不败,8轮不胜的塞尔塔遭遇3连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席尔瓦 | 戴维 | 阿尔贝尔达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