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广州市人代会今日开幕 将选举出新的领导班子

  广州市人代会今日开幕 将选举市长、副市长

  本报讯 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日上午在中山纪念堂开幕,市长张广宁将作《政府工作报告》。本次大会会期9天,将选举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以及市长、副市长、“两院”负责人等领导班子。

  大会预备会议于昨日下午召开,选举了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并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国民经济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随后,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会议日程以及选举办法(草案)等。

  据悉,今年大会对会议程序进行了改革,全体会议上不再安排听取国民经济计划和预算报告,上述两个报告只安排在分组会议上审议。此次议程的简化是参照全国人大和省人大的做法,以便留出更多的时间让代表对报告进行充分审议。

  的士现场直播市人大开幕式

  今日,广州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正式召开。4000多辆已安装了广州移动数字电视多媒体接收终端的出租车将实时直播市人大开幕式。(许黎娜 王海军 严艳)

(责任编辑:rongzho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