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八一男篮主场击败江苏队(图)

  1月21日,八一男篮队员王治郅(左)与江苏队队员唐正东争抢篮板球。新华社发

  本报北京1月21日电 军体报道:今晚,在CBA第25轮比赛中,八一队主场以101比97击败强劲对手江苏队,迎来十八连胜的同时,也奠定了自己在排名榜前列的稳固地位。

  双方对本场比赛都十分重视。比赛开始后,江苏队用易立来盯防王治郅,试图利用前者的弹跳限制王治郅的发挥。不过,易立在力量上明显处于劣势,王治郅接连进攻得手。
八一队开局6比2领先。江苏队多次做出换人调整,而八一队则以不变应万变。第一节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以37比20领先,王治郅一人独得20分,恰好等于江苏队全队的得分。

  第二节比赛,江苏队换成联防,但是八一队王治郅、李楠接连外线投中,分差继续扩大,比分一度变成了48比25,八一队领先23分。本节后半段,江苏队的卡洛斯接连单打得手,胡雪峰也外线命中,比分变成了52比39,分差缩小到13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变成60比41,主队领先。

  第三节江苏队的进攻有所起色,而八一队外线命中率有所下降。随后,江苏队趁着王治郅、李楠被替换下场休息时,一度把比分追成70比78,只落后8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不久,八一队的主力后卫王中光手部受伤下场,江苏队则派出双外援阵容,汤普森和卡洛斯搭档内线。比赛进行了5分钟,江苏队利用严密的防守,逼八一队出现了一次24秒违例。之后不久,江苏队利用双外援的速度破坏了八一队的防守,把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最后时刻,唐正东防守王治郅时被判犯规,王治郅两罚全中,分差变为4分。比赛时间只剩16秒时,江苏队卡洛斯三分命中,分差只有一分。随后,江苏队采用犯规战术,王治郅两罚中一。最后几秒江苏队再次使用犯规战术,八一队李楠两罚全中,101比97,八一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八一队的王治郅本场比赛拿下43分14个篮板,莫科27分11个篮板。李楠得了13分。下轮比赛,八一队将主场迎战山东队,而江苏队则客场挑战浙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卡洛斯 | 唐正东 | 易立 | 江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