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盟处罚加内特坐球监 群狼无王难挡太阳13连胜

  发生在标靶中心的斗殴事件终于有了结果,周一联盟开出罚单,当事人森林狼前锋加内特和活塞中锋麦克戴斯各被联盟禁赛一场。

  换句话说,明天狼王将无法随队出征菲尼克斯,出战与太阳的比赛。

  在森林狼主场迎战活塞的比赛中,森林狼在缺少加内特后与活塞大战两个加时,最终吃下了败仗。

那场比赛进入第4节6分42秒,在篮下抢位争夺一个篮板时,麦克戴斯用前臂将森林狼中锋马德森放倒在地。加内特当时就被麦克戴斯的粗鲁行为激怒,随即将篮球砸向麦克戴斯的面部,并喋喋不休的对着麦克戴斯说脏话。在双方球员以及裁判的干预下,事态并没有扩大。在解决双方的争执后,裁判对两人各打五十大板,加内特与麦克戴斯双双被罚下场。在失去加内特后,虽然森林狼顽强地与活塞激战两个加时,但最终落败。

  加内特目前是球队的得分和篮板王,参加了球队全部的38场比赛,数据为22.2分和12.8篮板。加内特缺席后森林狼几乎无法抵挡太阳13连胜的到来。除开加内特被禁赛,对内二号得分手、摇摆人里基-戴维斯也被森林狼禁赛一场,理由是由于不服从主帅卡西,同样无法出战与太阳的比赛。太阳队目前士气正旺,在缺少加内特后,森林狼赢球的希望更加渺茫,太阳的13连胜几乎毫无悬念。

  活塞方面的损失相对小一些,虽然麦克戴斯同样被禁赛一场,不过活塞的战术体系里他的缺席对整个球队的影响并不大。更何况还有新加入的韦伯救火。活塞下一场比赛是客场挑战弱旅山猫,对活塞来说损失一个麦克戴斯赢山猫不是什么难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麦克戴斯 | 底特律活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