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迪豆”仍在“逗”市民

  海口晚报网1月22日讯

  昨天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播出了因为使用迪豆产品出现不良反应,深圳王小姐及海南陵水杨先生脸上出现大面积红肿,并伴有灼痛和剧痒,随后面部皮肤明显发黑。这种危险的祛痘产品在海口仍有销售。

  记者在海甸岛二东路、三西路、海达路、金盘路、海府路、海秀路等多家药店均发现有福建泉州恒泉化妆品公司生产的迪豆产品在销售。在海秀路的一家药店里,记者发现迪豆产品的广告夸张地摆放路边。销售人员很热情地告诉记者有迪豆销售,并表示这种产品是中药配方,绝无副作用,是目前卖得最好的祛痘产品。

  当记者质疑该产品的成分时,销售人员出具安徽省质量监督管理局的一分产品质检报告,在报告书上记者发现非法添加氯霉素并没有检出。记者问到为什么产地福建的产品由安徽省出具质检报告。销售人员表示由于这个产品卖得太好了,出现假货,安徽省合肥工商局去查假货,委托安徽省质量监督管理局进行检验的。而记者在销售人员出具的合肥工商局某分局经检总队的执法报告上看到,在每周质量报告上报道出问题的恒泉公司生产的批号为040011,生产日期为040229A的“迪豆痘速消”产品在这份报告上说是假货,不是福建泉州恒泉化妆品公司生产的。(来源:海口晚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