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密云获国家卫生县城称号

  本报讯(通讯员杨小峰李进才)日前,在卫生部公布的《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国家卫生镇(县城)的决定》中,密云县荣获“国家卫生县城”称号,成为北京市首个国家卫生县城。

  1月4日,卫生部网站公布,全国爱卫会命名北京市密云县城等49个镇为“国家卫生镇(县城)”,至此,国家卫生镇(县城)已达287个。

  密云县从2005年5月31日启动创卫工作,经过两年的艰苦努力,全面完成了创卫10大类62项创卫任务,当年灭鼠工作达标,获得灭鼠工作先进县城称号。去年灭蚊蝇蟑工作通过市爱卫会专家组考核,获得灭蚊蝇蟑先进城区称号,并顺利通过市爱卫会专家组综合验收。经过国家爱卫会考核验收,被国家爱卫会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至此,密云的创卫目标如期实现,成为北京市首个国家卫生县城。RJ218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