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王金平:祝马宋签署国亲联盟协议顺利圆满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对于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将于今天上午签署国亲联盟协议,台“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表示,祝福一切都圆满顺利;并说,国亲一定要合作,缔约象征国亲合作的具体落实,“明天很重要。

  据报道,国民党与亲民党将在今天上午10时,在国民党中央党部中山厅举行国亲联盟签署仪式。马英九与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都将参与;宋楚瑜因人在美国旧金山,将借助视讯会议的方式隔海签署。

  王金平昨天傍晚答复记者询问时指出,马英九与宋楚瑜将借由视讯签字,直到20日台美间的通讯技术问题还没解决,但既然两党已决定22日早缔结协约,可见技术问题应已克服,祝福一切都顺利圆满。

  王金平并说,国亲一定要合作,22日缔约象征着国亲合作的具体落实,所以“明天很重要”。

  对于记者追问,国亲联盟正式缔约后,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宋楚瑜、王金平、马英九4人将如何分工、定位?王金平说,虽然国民党与亲民党都告诉过他些许国亲联盟的讯息,但没想过角色扮演的事。

  亲民党政策会执行长黄义交与发言人李鸿钧指出,连宋王马4位蓝营领袖的合作默契,非文字协议可规范,国亲联盟缔约后慢慢运作,4人定位即可有清楚轮廓。(赵静)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 宋楚瑜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