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航空公司争推春节特价票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每年春节,热门航线一票难求让不少旅客一筹莫展。记者日前从携程、天益游、游易等机票预订网站了解到,春节期间的机票已经开始全面发售,根据预订时间的先后,机票折扣幅度也不相同,一些航空公司甚至为锁定节日客流还推出了低至2折的春节特价优惠。

  客流预测显示,2007年民航运输旅客量将达到193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9.4%。对航空旅客来说,如果不想承受全价机票,尽早预购机票是惟一可行的方式。据天益游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受旅客消费习惯和行程无法确定等因素影响,提前30天订票的旅客仍然不是很多,这可能与他们不知道提前预购能带来较大优惠有关。春节期间,天益游将把免费专车接送到机场的服务扩大至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长沙和厦门6个城市,但旅客一定要提前预约。

  春运期间也是航空公司运力猛增的时期,为了确保上座率,海航、川航都推出了特价机票吸引旅客早订票并避开最繁忙的航班时段。海航从现在起至3月5日期间,针对北京往返华东、西南、东北大部分地区推出2折机票,广州、深圳、西安、乌鲁木齐至全国航线最低至3折,尤其是大年三十至初三,哈尔滨至北京至广州或深圳航线仅600元,由北京中转至华东地区航线仅500元。由于每个航班投入的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有出行计划的旅客需提前购买。

  川航的春节特惠计划则包括:成都到九寨、拉萨的客人能享受三折优惠,从成都、重庆、香港三地始发,以丽江、昆明、版纳、九寨、三亚、拉萨、哈尔滨为目的地,选择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旅游目的地进行组合串游,票价仅1300元。这些优惠机票必须在航班起飞前7天出票。RJ033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机票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