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为了捡剃须刀踩穿屋顶砸到地上

  报料人:张先生报料时间:1月21日

  报料内容:铁古庙有个老太从楼上掉下,砸穿一间小棚房顶。

  记者核实:在铁古庙9号一幢居民楼下,110民警和120救护人员已经赶到,他们从一楼的一个临时搭建的棚子里,抬出一名老太太。

棚子有2米多高,上面盖的是石棉瓦,其中有一块一米见方的大洞,石棉瓦碎片落在地面上。

  据知情者介绍,这位老人是五楼居民张大妈,她并非像张先生说的从楼顶坠落。昨天下午3时许,张大妈在家打扫卫生时,发现老伴的剃须刀太脏,于是拿到厨房里冲洗,然后到阳台上甩水。由于用力太大,剃须刀脱手而出,坠落到一楼平房屋面上。张大妈赶紧下到二楼,从邻居家阳台上爬到平房屋面上。不料,石棉瓦经过长期风化,已经很脆弱,老人一脚踩了个大洞,后脑着地掉在棚子里,顿时不能动弹。110民警和120救护人员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抢救。据了解,张奶奶只是摔迷糊了,并无大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