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为中小企业提供信用平台海口中小企业将获一点五亿元融资担保

  本报海口1月21日讯(记者罗霞)记者今天从海口市中小企业信用协会获悉,今年,海口市中小企业信用协会准备为中小企业提供1.5亿元融资担保,同时在贷款额度、贷款期限等方面将有重大突破,以最大限度地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融资。

  据了解,2005年8月,海口市政府和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发起成立了海口市中小企业信用协会,搭建了中小企业信用平台。信用协会成立以来,以省开行为支撑、以海口市担保投资有限公司为依托,会员企业发展到90家,信用协会和担保公司已从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为其中38家企业申请了46笔共计10160万元贷款。

  据海口市中小企业信用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协会将为会员企业提供各类融资1.5亿元左右,并力争使获得融资的会员企业比例进一步提高。

  据介绍,今年开发性金融方面的“三农”和中小企业贷款模式将有重大变化,一是最高贷款额度由单笔最高300万元提高到500万元;二是贷款流程将采取统贷方式,以进一步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同时,开行、海口市担保公司与交行海南省分行的商业性中小企业贷款再担保模式的通道也将打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