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尼7级地震 海啸一场虚惊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印度尼西亚东北部沿海当地时间21日晚7时27分(北京时间晚7时27分)发生强烈地震,印度地震机构测量震级为里氏6.7级,并一度通过电视台和电台发出海啸警报,但后来又取消了警报。

  美国地质勘探局公布的震级为里氏7.3级,震中位于摩鹿加海海底10公里深处,距离印尼东北部苏拉威西岛城市特尔纳特大约130公里。

  设在美国夏威夷的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说,这次地震的威力足以引发海啸。印尼地震机构起初发布了海啸预警,但随后观察到海面没有异常,又取消了警报。

  印尼私营的Metro电视台报道说,地震在北苏拉威西省首府万鸦老引发恐慌,那里距离震中大约160公里,当地一些建筑的墙壁倒塌。

  另有报道说,万鸦老电力供应已经中断。法新社记者尝试从印尼首都雅加达拨打万鸦老电话局的号码,未能接通。

  美联社援引一名目击者的话说,万鸦老当地居民惊恐逃向地势高的地方,一座教堂在地震中坍塌,3人受伤。

  (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 地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