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边试驾天语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去年12月28日,记者受邀参加了长安铃木在海南博鳌举行的上市仪式,随后试驾了这款车。试驾车型是精英型手动挡,试驾道路为郊区道路,路面平整,试驾时有较强海风。

  进入车内,可以发现内饰做工优良,但内饰材质并不能体现十万元级别车型的档次。

仪表台造型简洁,各项操作顺手,三角窗不像想像中的那样妨碍视线。座椅舒适度较高且贴身,在后排腿部空间够用但不算充裕。音响效果很出色,基本不用考虑升级。行李厢空间较大,完全能满足家庭日常使用。

  行驶途中,记者感觉发动机噪音较小,中速的时候加速较快。不过,在140公里左右时风噪音开始变得比较明显。高速时受较强侧向风的影响比较明显,不得不反复修正方向。变线和急转弯时车身侧倾不大,容易控制,减震软硬适中。天语SX4的M16A发动机比昌河铃木利亚纳的M16发动机增加了VVT系统,并提高了压缩比,具有更好的动力性能。

  总体说来,天语融合了SUV的高通过性和高坐姿,又有轿车般的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王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铃木千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