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春运信息美兰机场为春运提前做好准备

  本报海口1月21日讯(记者 刘艳 通讯员李建国任晓峰)春运即将到来,海口美兰机场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安排春运工作,确保今年春运工作顺利进行。预计今年春运旅客吞吐量将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达100多万人次,旅客主要是以游人为主,其次是探亲人群。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海口美兰机场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协调做好各项春运保障工作。据悉,根据今年海南省大力推进海口旅游业的情况,预计今年春节期间来海南旅游的人数将有所增加,对此,美兰机场春运领导小组节前就开始了安全检查工作。并负责协调解决春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机场现场指挥部门还针对春运期间跨夜航班多、航班起降比较集中等情况,在机位安排、生产调度等方面制定春运工作方案及各项保障预案等工作

  针对出行旅客如何购买到最优惠的机票等问题,美兰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各个航空公司一般都规定提前购票能购买到不同折扣的低价机票,飞往同一地方各时段的航班机票价格也有差别;乘客购票时可多咨询。此外机票价格越低,限制条件相对也越多,乘客购票时一定要咨询清楚,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旅客如果在美兰机场遇到困难和问题,可随时找机场工作人员询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机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