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风日产10万元新车即将发布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国内车市销量前十的汽车生产企业中,东风日产是惟一没有10万元以下车型的企业。18日,在与央视联合举办的一场“春暖2007·腾飞东风日产”大型主题活动中,东风日产首次对外公布了2007年战略部署。

按照规划,首款10万元以内的车型将在上半年发布,东风日产将进入“二次发力”阶段。

  “第50万辆轿车的下线,是东风日产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标志着东风日产在制造、技术、管理水平以及市场竞争力全面迈上新台阶。”会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吉田卫表示,东风日产2006年销售台数达到203537辆,超过20万辆的预期目标。而更加值得关注的是,东风日产首款10万元左右的车型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按照目前日产在发动机、操控与空间方面的优势,这款车的表现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钟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