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强强联手 特价盛行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介绍,本次车展相比以往车展别有特色。这些特色不仅能够使得本次车展的吸引力大幅增高,还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一睹为快的理由。个中精彩,先睹为快。

  强强联手 打造完美媒体组合

  本次车展是成都商报和汽车时尚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联袂出击的第一次大型活动。

成都商报作为成都乃至整个西部最有影响力的报纸媒体之一,对于汽车消费者的引导作用不容置疑;而汽车时尚报作为西部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性汽车媒体,更是对汽车市场的方方面面了如指掌,它带来的是对汽车产品更加有指导性的意见。两家媒体的联合能够各自取长补短,如此强势的组委会构成,使得本次车展从准备之初就显得得心应手,相信届时带给汽车市场的,将是一次农历新年前成都车市的完美谢幕。

  新车当道 年前新品全盘搜罗

  从去年底开始到今年年初,多款新车为了迎合农历新年前的购车高峰,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在这个时期上市,特别是在本月,多款早已被大家耳熟能详的新车型都将在上市后第一时间运抵成都-它们是一汽大众两厢新宝来HS、东风悦达起亚RIO、长安铃木天语SX4、长安奔奔、上汽荣威750、马自达3等。本地车商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年前宣传推广新车的机会,而刚刚拿到法国标致四川代理权的明嘉标致届时可能将带来法国标致全系列经典车型……我们的车展将让你一览各家经典,大饱眼福。

  特价盛行 优惠降价不容错过

  对于购买汽车的消费者来说,更多的促销优惠才是最能够调动积极性的东西。本次车展上的优惠举措比比皆是,其中有直接降低市场售价的、有购车赠送装饰礼包的、有购车获得售后金卡的、也有获得免费活动机会的……不仅如此,本次车展上还将推出多款特价车,以低于普通售价的价格进行限时限量抢购,同时组委会还准备了购车礼包。因此本次特价车展,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购车天堂。

  本报记者吕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