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BBS一句话时评

  江西南昌一大学生寒假回家途中一上午被骗三次,报警后自我检讨平时只顾学习,社会经验不足,称以后要弥补这方面的缺失。(1月19日《现代快报》)

  ———大学开设防骗课已是刻不容缓。 will

  上海市工商局发布上海知名品牌服装的抽查结果,合格率仅57.6%,包括香奈儿、阿玛尼等十余个知名品牌被检出不合格,这些价格一般在千元以上,最高达6万元的昂贵服装,部分居然安全性指标不合格,穿着可能引发呼吸道炎症和皮肤炎症。

(1月19日《上海青年报》)

  ———“不买对的,只买贵的”的名牌拥趸们可要小心了。 兆荣

  2000年,坐拥百万资产的34岁长春农妇刘淑清,创办免费福利院,免费收留孤寡老小。6年后,刘淑清经济陷入困境,免费福利院濒临关门。(1月18日《东亚经贸新闻》)

  ———慈善事业不能只靠个人的力量,更需要政府的主导。 蔡超

  19日下午,广州流花汽车站门前、地铁广州火车站出口处,一名跪在地上乞讨的老外成为一道奇特的风景,路人纷纷称奇,慷慨解囊。(1月20日《南方都市报》)

  ———真应了那句俗话:外国的月亮就是圆,连乞丐都不例外。 艾哲琴

  深圳籍男子李某谎称自己系铁路部门的路风纠察干部,要求免费坐卧铺。乘警发现其乘车证系伪造,经查,李某曾多次冒充领导免费乘火车硬座得逞,不料这次被识破。(《羊城晚报》)

  ———如果没有“领导干部免费乘车”的规定,这个骗子怎可能得逞? 余清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 上海市.. | 上海雪迷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