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各大汽车厂商提高今年在韩国的销量目标

  新华网首尔1月21日专电熟悉韩国汽车业的分析人士21日表示,尽管预计韩国今年经济增速放缓,但韩国本土及海外汽车厂商纷纷提高今年在韩国的汽车销量目标。

  各大汽车厂商表示,它们希望通过展示各种新款汽车、提高质量和加强营销等各种方式来吸引更多韩国消费者。

  相关统计显示,截至去年下半年,韩国登记在册的汽车保有量达1589万辆。

  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说,公司预计今年的销售比去年增长8.4%,在国内的销量将达63万辆,销售收入将突破13万亿韩元(1美元约合936韩元)。

  现代集团旗下的起亚汽车公司计划今年占据韩国国内市场27%的份额,将今年的销量从去年的约27万辆提高到32.4万辆。

  日本日产汽车公司韩国分公司将今年在韩国的销量目标定为2400辆,比去年上升40%。针对韩国高端消费群的德国宝马和奔驰汽车今年的销量目标也分别被上调至6600辆和5500辆。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将今年的销售目标从去年的3650辆上升到4500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 韩国足球 | 韩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