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吕秀莲称台湾可以接受女“总统” 但目前不考虑

  华夏经纬网1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对于美国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宣布将争取党内总统提名,吕秀莲昨天下午表示,世界有许多女性在各国政坛崭露头角,女性已撑起半边天,台湾女性也不能落后,有为者当若是,但她到今天还没有想到这个问题。

  据报道,她认为,希拉里参选总统是美国历史大事,也是世界大事,今年美国国会已出现第一位女性议长,如果希拉里最后当选,世界最大的国家将由两位女性领导,但希拉里是否当选还要等两年,但今年法国及南韩就可能出现女性总统,日本及法国外交部长当前都是女性,德国总理也是女性。

  吕秀莲说,女性已撑起半天,台湾女性也不能落后,“宪法”规定,只要四十岁以上就可参选“总统”及“副总统”,六年前台湾已经接受女性担任“副总统”,经过这些年来,应该也可以接受女性当“总统”,有为者当若是,台湾女性都可以参与,但到今天为止,她还没有想到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吕秀莲 | 台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