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06年新增用户5322.1万 摩根大通唱好中移动

  随着更多固网用户向移动网络流失,内地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中移动(0941.HK)去年12月份新增用户再创纪录,达到482.5万,较11月份的466.6万户增加3.4%。截止12月底止,中移动总用户人数增至3.012亿。

  中移动去年全年新增用户5322.1万户,其中签约用户330.3万户,预付卡用户4991.8万户。

  与此同时,固网运营商中国电信(0728.HK)的用户增长却创下近年新低,去年12月份仅增加64万,远低于去年初146万的月增幅。

  摩根大通日前发表报告称,内地最快在下半年才会增发3G牌照,而电信的重组亦会延迟至发牌后才进行,故短期对中移动有利,今年盈利会因为延迟发牌而实现超过20%以上的增长,因此将其目标价由70港元大幅调升18%至83港元。该行估计,中移动去年全年盈利增长30%至666亿元。中移动上周五收报70.8港元,较目标价还有14.7%的上升空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