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豫港媒体合作开启新篇章 徐光春考察香港媒体并出席豫港两地媒体合作签约仪式(图)

河南日报记者平萍陈茁

  本报香港讯豫港媒体合作开启新篇章。1月20日至21日,河南日报社和河南电视台分别与香港商报、香港大公报、香港文汇报和香港凤凰卫视等香港主要媒体签下了开展战略合作的意向和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先后参观考察了这四家媒体,接受了凤凰卫视等媒体的采访。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副省长史济春,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卢大伟等随同签约、考察。


  在参观考察时,徐光春说,河南的发展变化是与香港媒体的强力聚 焦分不开的。今后河南要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推进跨越式发展,仍然需 要媒体朋友的鼎力相助和热情关怀,及时把一个真实的、生动的、发展着的新河南呈现给世人。

  在与香港媒体负责人交流时,徐光春介绍了河南媒体发展的情况,他说,加强河南媒体与香港媒体的合作是非常有意义的。这不仅有利于香港及海外人士能够更多、更好地了解河南,也有利于河南人民更多、更好地了解香港和海外的发展,相信在豫港两地媒体的宣传互动下,豫港两地人民一定能进一步加深了解和沟通,从而使两地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展开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香港媒体也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香港媒体传递快、受众面广的优势,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把河南推向海外、推向世界。

  昨日,河南日报分别与香港主要媒体签下了开展战略合作的意向和协议,徐光春、孔玉芳等分别出席了签字仪式。这是河南日报总编辑朱夏炎(前右)在与香港文汇报签订合作协议。 河南日报记者陈伟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光春 | 香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