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3天交易毒品12宗 旅馆交易 毒贩落网

  本报海口1月21日讯(记者吴懿斌)今天上午,海口交巡警支队秀英大队民警在长堤路千福旅馆抓获一伙正在交易的涉毒人员,缴获一批毒品和吸毒工具。

  记者在人民路派出所看到,被抓获的5名涉毒人员正在接受审查,桌上摆放着从现场缴获的毒品和毒资。

据海口交巡警支队秀英大队民警介绍,根据群众举报,有一伙涉毒人员经常在海口市长堤路千福旅馆318房贩毒、吸毒。他们经过跟踪观察,证实了这一情况,便在今天上午果断采取行动,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4名犯罪嫌疑人抓了个正着,当场缴获毒品9小包,毒资1600元及一批吸毒工具。随后又擒获1名前来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

  据了解,这个以吴某为首的毒品批发点3天来已贩卖毒品12宗。据吴某交代,他吸毒已经有11年之久。

  目前,警方正进一步审理此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