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国际中华小姐三甲出炉 悉尼小姐宋熙年夺冠图

  冠军宋熙年(中)、亚军吕怡萱(左)及季军陈爽(东方日报/图)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东方日报报道,20日晚,20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在佛山举行,悉尼佳丽宋熙年爆冷成为双料冠军,兼得“中华文化大使”奖;亚军为约翰内斯堡佳丽吕怡萱,季军则是多伦多佳丽陈爽。

  现年21岁的大学生宋熙年赛前一直未被留意,但凭着问答环节的好表现,令评判留下深刻印象,结果爆冷成双料冠军,但在加冕后绕场一周时,其礼袍竟滑落在地上,与其得奖一样,令人哗然。

  而热门卡城佳丽彭美龄及香港的陈茵媺则“四大皆空”。其中陈茵媺出场自我介绍时更不知所云,十分尴尬,失分不少,继去年叶翠翠后再度五强不入,继九四、九五、九八年后香港佳丽完全“食白果”,比叶翠翠输得更惨。

  宋熙年在泳装答问环节中表现淡定,与司仪对答如流,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陈茵媺五强不入,其丰满身材未能为她带来奖项。(东方日报/图)

  泳装方面,尽管黑色皮质设计有点SMfeel,不过尚能令佳丽表露美态,尤其陈茵媺、三号三藩市佳丽吴如意及二十号约翰内斯堡佳丽吕怡萱,丰满的上围表露无遗,但陈茵媺及吴如意步行时胸部没有明显荡漾。

  对于被指爆冷夺冠,宋熙年也感到意外:“可能因为我平时低调,我都没有想过会得冠军,我相信是因为我不紧张,放松心情所以发挥得好。”

  陈茵媺也承认失望:“是有一点失望,但入了十强已开心,我已尽了力,如令其他人失望真是不好意思。
”陈茵媺赞宋熙年心地好,有气质;至于亚军吕怡萱对于未能继姐姐吕怡慧后夺冠,未感失望,表示已做足一百分。

  评判畲诗曼表示冠军乃其心目中人选,至于陈茵媺落败,她说:“她表现很淡定,大方得体,不过今年佳丽实力好强,各样都好。”而郭羡妮也称不会因陈茵媺是香港佳丽而给高分。(陈玮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熙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