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警方端掉未成年人抢劫团伙

  本报长沙讯一伙嘴里叼烟、头发染成金黄色的未成年人,长期以来以长郡中学学生为目标实施抢劫,引起了学生、家长以及学校的恐慌。19日晚,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书院路派出所民警将该抢劫团伙3名头目抓获,并成功将其瓦解。

昨日,该团伙5名成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06年12月份,书院路派出所民警不断接到报警,称有一伙社会青年经常驻守在书院路,上、下碧湘街等地,专门抢劫过往学生财物。接警后,民警根据受害人的描述,在辖区网吧、旅社守点布控。1月19日晚10时许,民警在劳动广场成功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根据这3名犯罪嫌疑人的供述,20日,民警又在辖区网吧、旅社先后将其余6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据该抢劫团伙头目,16岁的童某(外号“鳄鱼”)交待,他们以长郡中学的学生为目标,故意撞上他们,并以此为由进行抢劫,抢劫所得的财物用来吃、喝、玩等消费。实习生姜兰花记者任晓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