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上海:“作弊克”揪出几起作弊嫌疑

  上海市约有3.3万考生参加了今年的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与往年相比,今年上海市在反考场舞弊方面棋高一着,各考点首次配备了无线耳机探测仪等多种新型探测仪器及相关设备。“作弊克”首次应用就在财大、交大、上海市应用技术学院等试用考点,发现了数起作弊嫌疑。

  20日下午2点50分,英语考试正在进行中,上海市应用技术学院的考场里,一位巡考员手上的“作弊克”突然响起了警铃,“有人在作弊!”巡考老师立刻竖起了耳朵,辨别耳机里传来的信号,并将手中的仪器四处指着,在指向左手一条走廊时,仪器上的红色指针开始不停闪烁,“就是这边了!”仪器上的红色箭头会指向作弊者的具体位置,越接近目标,箭头显示的红灯会越强烈。

  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介绍,在20日的考试中,配备这台新仪器的财大、交大、应用技术学院,都发现了几起作弊嫌疑案。“目前还不能确定作案者,将继续观察。”(据上海青年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 上海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