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广西政法工作会议:提供公正权威法治环境

  广西政法工作会议强调

  提供公正权威的法治环境

  法制网讯记者莫小松1月19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表彰人民满意“十佳”政法干警暨全区政法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奇葆在会上强调,要以促进司法公正为重点,以化解社会矛盾为主线,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富裕文明新广西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权威的法治环境。

  刘奇葆对广西的政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公正执法是政法工作的生命线,政法机关的执法行为,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甚至生命财产安全,必须严格公正执法,切实维护社会正义。一是要端正执法思想;二是要强化执法制衡;三是要推行执法公开;四是要宽严必依法;五是要严格错案责任追究。他强调,政法机关要努力提高案件侦破率,强化打击职能、实行挂牌督办、坚持专门机关和群众路线相结合。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祖意在会上对广西去年的平安建设和政法工作做了总结,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西的平安建设和政法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奇 | 广西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