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王治郅再现王者风范 八一队胜江苏创造十八连胜

  王治郅回归后的八一队果然再现王者风范。昨晚在CBA第25轮比赛中,八一双鹿队主场以101比97击败江苏南钢,创造本赛季最长的十八连胜。

  此前双方的战绩同为19胜4负,并列本赛季第二名。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双方首先在内线展开争夺,江苏队重点盯防王治郅,试图限制王治郅的发挥,不过仍然被王治郅接连进攻得手。

第一节结束,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以37比20领先,王治郅一人独得20分。第二节八一队王治郅、李楠接连外线投中,比分变成60比41。第三节起江苏队的进攻大有起色,把比分追成70比81。最后一节江苏队派出双外援阵容,不断撕开八一队的防守。比赛只剩16秒时,江苏队三分命中,分差只有一分。随后,江苏队采用犯规战术,王治郅两罚中一,99比97。

  虽然江苏队还有机会,但却发球失误,接着又被八一队抢下篮板,最后李楠两罚两中锁定胜局。(重庆晚报 京友)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王治郅 | 江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