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民工堵住老板 记者协调交涉2小时讨回工钱6千元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实习生胡晓亮)“几千元钱,对你无足轻重,可我们的孩子还指望着这笔钱上学呢。”昨日,几位农民工堵住欠薪老板,交涉2个多小时,在记者协调下终于讨回6000元工钱。

  44岁的许三胜是咸宁崇阳人,带着3名亲戚在汉做小工。

据他介绍,去年3月5日起,他们开始给江夏一铝合金建材老板蒋某打工,负责上门为客户安装铝合金门窗,当时谈定工钱是包吃住每人每月800元。去年11月上旬的一天,蒋某称岳母病逝,要跟妻子回洪湖奔丧,让他们回家休息3天。可当许三胜返回时,发现蒋某已将门面转给他人,手机也一直关机。

  “我们做了8个月,先后拿了17000元,目前还欠8600元。”前日,许三胜气愤地告诉记者,蒋某的经济条件很好,不知为何会赖这几千元钱。跟他一起做工的陈泽民,两个儿子都在外地读大学,开年还等着这笔钱做生活费。

  昨日中午1时半左右,记者突然接到许三胜电话,称打听到蒋某在余家头一朋友家中打牌,他正带着8个工友去找他。下午2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

  蒋某对记者称,他并非欠工钱不给,而是因为许三胜等人做工经常浪费材料,所以才扣了部分“处罚金”。这一说法遭到许三胜强烈抗议,堵住门口不让蒋某离去。

  经记者协调,双方最终达成协议:蒋某支付6000元后账务两清。下午5时许,蒋妻赶到现场将钱付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记者 | 澡堂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