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城哈弗SUV柴油车荣登“中国汽车风云榜”(图)

  千龙汽车讯1月16日,首届“中国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颁发的数十个奖项中,共有两款SUV车型获奖,而长城哈弗柴油车作为唯一入选的自主品牌,摘取了首届中国汽车风云榜2006年度“最具民族影响力节能型SUV”大奖。另一款入选的SUV车型是上汽双龙,其他入选的还有日产、本田、丰田等品牌。

  “中国汽车风云榜”历时三个月,由著名行业专家、企业总裁、汽车行业精英共同组成评审团,通过严格的评选程序,产生了汽车行业领袖企业、风云人物、领军车型等奖项。
各汽车生产厂家的代表、各大媒体记者、相关单位领导齐聚一堂,见证了颁奖盛况。

  “最具民族影响力节能型SUV”的称号对哈弗柴油车可谓是实至名归。领先的动力是这款车的最大优势,其特点是动力强劲平稳、节能环保、低温启动迅速、噪音低。上市之前的10万公里“三高”标定测验和1万多公里的长征路检验,充分论证了这一点。

  节能环保是哈弗柴油版的最大卖点,它通过ECU电脑灵活精确控制,燃油喷射压力大雾化好,与传统增压柴油机相比,燃烧效率提高8%,百公里工况油耗降低20%。经测试,柴油哈弗工况法百公里油耗7.1升,在60公里常速时为5.5升。

  业界有专家指出,哈弗的市场表现是它获奖的另一个理由,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产销最新快讯:2006全年我国SUV单品牌累计销量中,五强为哈弗CUV28979辆、瑞虎28215辆、途胜28176辆、CR-V25493辆、猎豹19901辆。而年末刚上市的哈弗柴油车,在全国尚未全面铺开的情况下,第一个月销售1800余辆,另有订单2100余辆,其市场前景被用户和经销商看好。

  “中国汽车风云榜”从汽车人物、企业、车型三个角度全面树立和总结2006年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历程,宣传表彰在2006年在汽车行业发展做出突出成绩和产生重大影响的典型,展示汽车行业在提升民族产业核心竞争力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 中国小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