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我省工商系统配备食品安全检测车

  5-30 分钟即可判定食品质量

  本报讯(记者崔春华)1月18日,省工商局将10辆崭新的食品安全检测车发授给10个市级局。这标志着我省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此次配备启用的10辆检测车,配备有甲醛、吊白块、农药残毒快速检测仪,食品亚硝酸盐测定仪等7种检测仪器和食醋试剂盒、食用油试剂盒、苏丹红速测盒、硼砂速测盒等8种检测试剂盒。

通过这些设备和试剂,工商执法人员只需在5-30分钟内,便可对食醋、酱油、食盐、味精、食用油、水果、蔬菜、纯净水、肉类制品、奶制品、副食品等商品做出快速的质量判定,从而结束了长期以来在市场巡查中靠手摸、眼睛看、鼻子闻等方式判断商品质量的历史。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还将陆续向全省基层执法单位配置200台检测仪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